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头痛吵架记

很久没有上来打扫我的blog了,这次难得上来就干脆把旧的帖子一次过删除完,从新开始~
希望我会有空天天都上来更新我的blog吧最近在学着如何把blog弄美美,还要多多努力~



最近这几天头痛和头晕到很厉害加上又跟老公吵了几天,很无奈==!!!
头痛持续有一个星期了,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我很怕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平时不痛就没事的,一痛起来就差点拿头去撞墙了,痛到头要爆这样甚至想吐却吐不出><!!!



已经吵了就来三天了,希望明天会和好但是我不想向你低头,希望你明早会主动打电话来关心我,那么我就不念你前几天跟我吵架的事跟你和好~~我很死要脸吧,哈哈~~老公跟你吵架我的心是很痛的痛到流泪不懂你会不会和我一样呢??每次我哭时就会想到你用双手摸着我的脸帮我擦掉眼泪的然后就告诉我大个女了不能一直哭,然后我一听完这句话就会哭到更够力,你就会把我抱在怀里~惨了,回想这个画面我有情不自禁流泪了==!!!



老公其实我也不想跟你吵的,但是你偏偏性格那么古怪平时是OK的但是一吵架后就不出声真的不懂你搞什么的,气死我啊><!!!
我自己又是急性子的人什么事情不论是不是吵架我都要说清楚不喜欢静静不出声但是你却和我相反><!!!


老公其实不跟你吵架时我是很幸福的


不写了头又来痛了,吞药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