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烦啊!!!

今天拿了病假没有做工所以又能抽点时间来更新我的Blog,但是昨天看了医生医生告诉我说我大腿上的那粒类似肿瘤的东东必须动手术把它割掉,不然怕它会在体内爆了导致细菌扩散到身体的其他地方到时就麻烦了~听到动手术这三个字我眼睛都睁大看着医生,医生就说没办法的都是要割的~从小我最怕痛尤其是打针,当针还没有碰到我的那一杀那我的心脏都怕到快要掉出来了,还有医生要我和老板商量说我要去做手术要拿好几天病假,看看老板给不给~

我现在就担心的是--
(1)老板是不能不给的因为这个关系到员工的身体健康,但是老板肯定给了他也是会不爽的~
(2)第二窝担心的是拿了病假record就会不好,我还要transfer的叻,我怕那间分行看到我这样多天MC的记录就不要我,我不要这样叻,我真的很想transfer,想天天可以和老公在一起,可以一起吃饭一起看戏><!!!

看医生时我也问了医生为什么我最近会头晕和头痛,而且是痛到要把头拿去撞墙了,医生就说我患上了偏头痛,要我好好照顾饮食不可吃煎炸还有辣的食物还告诉大腿上的那个东西也要小心照顾饮食不可以吃有毒的食物~听到这个我就心想,惨了!什么都不能吃能吃什么?除了菜我想不到可以吃什么了,还有我向来无辣不欢这次医生说不能吃了怎么办><!!!

现在一个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那就是:



烦啊!!!!!!!!!!!!!!!!!!!!!



话说回来烦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还是今晚和老公商量看看怎样先和明天去问看同事们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